广东南方职业学院学生图管会 为预防疫情复发而积极清洁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12-08 点击量:
        天气逐渐寒冷,为了预防新冠疫情的复发,环境清洁很重要。为此广东南方职业学院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于2020年12月2日晚上7:00,组织了一次图书馆打扫清洁活动。

  图/文:广东南方职业学院图书馆、图管会
        图书馆管理委员会主席在图书馆一楼集合并清点人数,带领干事们领取清洁工具。郑馆长、刘老师对打扫流程的安排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进一步的强调。学生图管会的干事们听从馆长的安排,各司其职,到图书馆的各个角落进行打扫,仔细地擦拭桌椅窗户,清扫拖洗地板。此时图书馆外的寒风是冷飕飕的,而干事们却干得热火朝天。他们带着“预防疫情,服务同学,提升自我”的热情,勤勤恳恳地做好手上的工作。经过几个小时的辛勤劳动,图书馆在大家的努力劳动下变得焕然一新。图书馆馆长也对学生图管会干事的工作成果表示了肯定和表扬。

  图/文:广东南方职业学院图书馆、图管会
        此次打扫活动体现了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干事的疫情意识、合作精神和服务理念,为同学们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阅读环境和浓厚的学习氛围。但愿同学们在这个干净整洁的阅读环境中能尽情地遨游书海,饱尝精神食粮,健康地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