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刚校长关心图书馆的建设 积极带头向图书馆捐赠一批图书

发布时间:2020-11-30 点击量:
        徐刚同志来广东南方职业学院任校长以后,热情关心图书馆的建设,积极带头向我院图书馆捐赠一批图书,极大地丰富了我馆的图书馆藏。

图、文 / 广东南方职业学院图书馆
        徐校长捐赠的图书是作者吴勇出版的散文文学书籍。有《相逢还在雨读桥》、《春暖花开观沧海》、《三叶草》、《情到深处诗最美》、《四书集·校园诗话》、《四季集·情感诗话》、《江南四月杨柳风》、《大学雨丝》、《谁动了大学风景》、《牛津感语》、《无问西东—立在境界上的教育质量》等总计42册。这些散文文学图书丰富了我馆的社科文献橱窗,给读者带来了淳朴、清新、浓郁、丰富、诱人的精神食粮。
        徐校长这次捐赠图书是继戴董事长和宁新奎、杨筱、王子义等同志为我院捐书之后的又一次义举,他再一次为我院师生做出了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