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南方职业学院张紫露书记徐刚校长到永坚精机(江门)有限公司访企拓岗

发布时间:2022-04-21 点击量:
         2022年4月21日,我校张紫露书记、徐刚校长、卢东亮副校长等一行5人赴永坚精机(江门)有限公司考察交流。永坚精机(江门)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赵国勤、行政部经理周占朝等出席交流座谈。双方就改进人才培养模式,促进校企合作,学生学习、实训、就业无缝对接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首先永坚精机(江门)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赵国勤对张紫露书记和徐刚校长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然后从企业创立、公司模式、经营范围、用工模式、产品研发和销售等对企业做了介绍。 
        张紫露书记对永坚精机(江门)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对我校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张紫露书记提出职业教育要明确人才培养目标,拓宽知识能力结构,完善人才培养模式。
        徐刚校长希望我校与永坚精机(江门)有限公司能够继续成立订单班,他说组建订单班是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也是给在校学生锻炼发展的机会。希望这项工作能够持续推进,结出丰硕成果。
        卢东亮副校长对校企合作的模式进行了分析总结,希望永坚精机(江门)有限公司以后能够优先选择、聘用我校的学生。

        最后在赵国勤常务副总经理陪同下参观了生产车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