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受邀前往恩平市智能装备行业协会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23-05-19 点击量:
       为探讨组建智能机床专业委员会及智能机床产业联盟,加强联合智能装备产业上下游产业链企业的联动互补,2023年5月15日,广东南方职业学院创新创业学院院长王子义与江门市机器人协会会长王建生、秘书长刘国炎一行9人到恩平市智能装备行业协会参观交流学习。
       恩平市智能装备行业协会成立于2021年3月18日。为服务本地智能装备行业企业,促进行业之间的有序竞争,增加企业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推动行业有序健康发展作出很大贡献。
       活动伊始,恩平市智能装备行业协会秘书长熊伟给代表团介绍了协会的服务理念、各会员单位企业的生产状况和经营核心,并参观了协会的党员活动中心,组织架构和荣誉奖项。随后,在协会秘书长的带领下,代表团参观了艾普升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博泰智能装备有限公司以及升泰昌恩平智造加速器项目,充分了解了项目现阶段建设进度、产品特点和招商状况,并到项目厂房内实地交流。
       通过本次交流活动,参观团对行业内精尖、先进的智能装备有了更多的了解和认识,为协会会员单位业务带来新的机遇和资源。后续,江门市机器人协会将在加强自身建设的同时,积极发挥平台沟通桥梁作用,聚集各方资源,为会员单位引荐优秀的服务机构、供应链接,促进合作与资源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