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棋”所能 ——棋艺社三周年庆典活动

发布时间:2015-11-24 点击量:

         本网讯 11月21日晚上,由共青团广东南方职业学院委员会主办,广东南方职业学院棋艺社承办的“棋艺社三周年庆典活动”学院14109课室隆重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代表有:江海区心手相连爱心义教服务队、翰墨书画协会英语爱好者协会等。本次活动由梁绍荣先生独家赞助。

首先由社长余文楚和嘉宾进行简单的剪彩仪式,接着,由主持人宣布广东南方职业学院棋艺社三周庆典活动正式开始。活动开始后,全体社员高声歌唱社歌《你我同心》,从社员们高昂的歌声中,可以感受到全体社员的团结一致,你我同心的精神。随后,社长余文楚发言,给在场的全体人员回顾了棋艺社三年走过的风风雨雨。

随着宣策部带来的歌曲《十年》,组织部表演的小品《友谊无处不在》,游戏环节吹吹水等节目,使现场的气氛越来越浓烈。精彩的节目表演过后,激动人心的时刻到来了,社长余文楚把蛋糕推进活动现场,棋艺社全体成员与嘉宾一起唱起了《生日快乐》歌曲,使全场的气氛达到高潮。随后,主持人邀请社长余文楚与嘉宾一起切蛋糕并许愿棋艺社越来越好。

广东南方职业学院棋艺社三周年庆典活动在一片欢声中落下帷幕。今后,棋艺社将会尽“棋”所能,造福全院师生,为学院争光。(图/棋艺社 陈杰  文/棋艺社 余文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