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南职,义务维修——IT实训协会义务维修

发布时间:2015-11-25 点击量:

         本网讯 广东南方职业学院IT实训协会于2015年11月18日下午在十四栋教学楼举行义务维修活动。IT协会全体成员们出席了本次义务维修活动活动的主要内容是为学生解决电脑问题,以及讲一些有关保护电脑的知识。活动吸引了广大同学们的积极参与。

         下午2点半,IT实训协会成员们在主席团带领下为活动做准备。活动一开始就吸引了众多同学前来咨询电脑保护知识与电脑维修等问题。面对咨询,工作人员都耐心细致地为同学们解答。维修完毕,维修工作人员还为前来维修的同学讲解应当注意的事项,同学们纷纷为现场的工作人员点赞,现场气氛相当融洽。

此次的“义务维修”活动是IT协会大三的师兄师姐们离校前的最后一次义务维修活动,全体新干事们都十分珍惜此次的义务维修活动,并且纷纷与师兄师姐们交流经验,师兄师姐们也对新成员们前一段时间里所学到的知识和技能进行了检验,看到新成员们都学有所成,师兄师姐们都非常开心,说这是给他们最好的毕业礼物。

本次“义务维修”活动的开展,为IT协会的全体成员们提供了展示锻炼自我的平台,加强成员们的动手操作能力增进了成员们之间的友谊,同时也全院师生献上绵薄之力。(图/馨语广播台编辑部 吕秀萍 文/馨语广播台记者部 陈彦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