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雄逐鹿,谁主足坛 ——第六届“足球迎新杯”

发布时间:2015-12-24 点击量:

本网讯  绿茵点亮梦想,激情舞动青春,第六届足球“迎新杯”比赛于20151123日在学院绿茵足球场上如火如荼地开始了。本次比赛是以“校园文化交流为主题,以“球育德、以球健体、以球促智”为宗旨,比赛的时间是1123号到123号。

本次比赛是全校大一大二同学,可谓实力相当,不相上下,双方各有优势。每一位阳刚男儿的球员在球场上都是不甘落后的,在场上争先恐后,来回传球;守门员死死守住“战地”,与其他球员积极配合,球一次次逼近球门,但一次次被守门员拦下;每个运动员都充满着激情,尽情地展示团队的热情与默契。每一场比赛都打得十分火热,双方攻势此起彼伏,场上高潮迭起,观众连连欢呼叫好。

经过一场场激烈的比赛,阳刚帅气的小伙子都拿到了他们努力的成果,获奖有团体奖项:冠军,亚军,季军。还有个人奖项:优秀球员,最佳射手,最佳球门。

“迎新杯”足球赛为我校广大足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朝气蓬勃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有效传承了“阳光体育运动”的精神。同时,通过本次比赛,增强了各院系间的友谊和文化交流,推动了校园文化生活的建设。(图/足球协会  黄腾爽  /足球协会  庄登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