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在2018-2019年度广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赛项获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9-04-09 点击量:
       2019年3月7日,2018-2019年度广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的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赛项在广东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赛正式拉开序幕。我院派出1个代表队(伍镇海、傅健辉、郑志雄)参加,由李俊国老师指导。本次竞赛践行李克强总理在全国职教会上提出的中国制造业大国向充分体现出当代职业院校学生的技能水平和职业素养的理念,着重考核与培养学生的工业机器人操作、编程、工作站安装调试、系统集成以及现场维护等能力。在这一次比赛中,我们的参赛选手积极准备,认真有条不紊,努力按照比赛要求完成比赛,把自己的专业技术水平出色地发挥出来,最终获得三等奖的好成绩。



工业机器人应用技术比赛现场
 
      这个奖项来之不易,我院的指导教师和学生都付出辛勤的汗水,比赛难度大,我院代表队在规定时间(连续不断的3.5小时)内,以现场操作的方式根据赛场提供的有关资料和赛项任务书,完成工业机器人操作、编程、调试、维护等竞赛内容。
这一次比赛展示我院学生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水平,促进我院工业机器人应用及系统应用的综合能力的提升。
 
                       
                                                                                                                                                  智能制造学院
                                                                                                                                                 2019年4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