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4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3-10-26 点击量:
       为拓宽高校毕业生市场化就业渠道,切实满足毕业生的就业需求,10月25日下午,由广东南方职业学院与江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主办,江海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协办,江门市就业服务中心、广东南方职业学院创新创业学院联合承办的“广东南方职业学院2024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在学校明德广场举行,此次招聘会共有187家优质企业提供超过5300个工作岗位,吸引了2700余名毕业生进场求职,为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和企业人才需求提供坚实保障。
(校园招聘会现场)
       在招聘会当天,江门市就业服务中心主任李毓君,江门市就业服务中心副主任李瑞珍,江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执法科科长陈坚灵,江海区委常委、江海区人武部政委张连军,广东南方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廖葵中,副校长卢东亮等领导前来招聘会现场指导工作。
(校领导现场指导工作)
       为打破供需双方信息壁垒,促进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主办方全力发动本市优质名企参会,从报名的用人单位中遴选了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松下电子部品有限公司、华生电机(江门)有限公司等187家优质企业参会,涵盖了科技、金融、服务、教育、建筑等行业,为求职者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和良好的福利待遇,表达了对人才的高度渴求。用人单位希望通过此次招聘会,能够找到他们所需的专业人才,推动企业的发展。
       招聘会现场气氛活跃,秩序井然,参会企业通过发放宣传页、现场宣讲等形式向毕业生们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概况、发展前景、薪资待遇等,并围绕企业规章制度、招聘人才要求、福利待遇、晋升渠道等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尽的解答。应聘学生手持简历穿梭会场,不时停步驻足,主动寻找心仪的企业与岗位,与招聘人员相互沟通交流。不少技术专业型岗位以及就业发展前景较好的岗位前已经排起了长队,人头涌动。此次招聘会现场还特别设立了职业指导与简历诊断点、征兵咨询处、学历提升政策咨询摊位等,帮助毕业生及时了解最新政策、就业形势,提高求职技巧。
(应聘学生与用人单位面试沟通)
(应聘学生与用人单位面试沟通)
       参会企业对本次招聘会的组织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对我校2024届毕业生的综合素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普遍认为学生就业择业态度正确、理论知识过关、专业知识过硬!一直以来,我校非常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致力于明确毕业生的就业方向,拓宽毕业生的就业渠道,提升毕业生的就业质量。从提高毕业生的素养与能力出发,促进毕业生适应当今社会的发展需要,加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之间的沟通,做好搭桥铺路的工作。同时,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为企业输送优秀人才,开创学校、学生和企业三方共赢的局面。
       本次招聘会为学校毕业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也为用人单位提供了更多的选择空间。希望通过此次招聘会,可以促进学校和企业之间的合作,为学生和用人单位搭建更好的交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