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南方职业学院

社团联合会7周年庆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1-04-22 点击量:
        本网讯 今年是社团联合会成立的第七周年,4月20日,社联的成员们怀着无比的喜悦的心情来到14321课室参加周年庆总结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校团委吴启远副书记、社联主席团、部长团以及社联干事们。
        九点,会议正式开始。首先,由社联副主席钟游卓发言,他首先对社联和各社团近期举办活动以及各项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总结,随后简要介绍了各社团将要举办的活动及社联各部门的工作,最后向全体成员发出周年庆的祝福。
        接着,邀请校团委吴启远副书记上台讲话,吴启远副书记指出了社团联合会目前存在的问题,并指出身为社团联合会的成员该如何提高业务能力,该如何在社团面前树立好自己的形象,给其他社团起带头作用。同时,他表示,大一的成员们将会在九月成为社联的中流砥柱,希望大一的成员们能扛起肩上的责任,做到“言必行,行必果。”
        最后,由社联主席陈慧萍和副主席陈影发言,她们先是给社联送上最真诚的祝福,然后再次介绍社联的精神理念和社联的发展历史。她们表示,希望这种精神理念像纽带一样一直传承下去。
        会议最后,社联全体成员合唱社联的会歌——《骄傲的少年》。唱歌时,台下一片灯海,会议在欢快的歌声中落下了帷幕。(图/社联网络部  文/秘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