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安全教育 筑牢安全防线

发布时间:2021-01-13 点击量:
       为确保我学院学生安全顺利离校,安排离校的相关事宜,建设工程学院于1月17日组织各班开展以安全教育专题主题班会。
       班会中,辅导员向同学们传达了安全文明离校的注意事项,依据“文明离校”、“宿舍注意事项”、“安全的重要性”三个方面展开详细讲解。安排离校程序,提醒同学们整理好卫生,关窗,断电,关门。
       同时也提醒大家在回家途中注意自己的人身、财产安全,保护好自己,注重防疫工作,戴好口罩,及时消毒。安全到家一定要向辅导员及时报平安,配合老师配合学校,要做到对自己负责,强化安全防范意识。
       班会最后,每位学生认为细看“寒假安全告知书”,详细清楚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并签名,确保每位学生都清楚知道安全的内容,确保每项内容传达到位。
       树立安全意识,是全社会的任务,更是我们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建设工程学院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结合实际开展宣传教育活动,确保安全教育班会的实效性和有效性,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同学们将会认真备考,不辜负自己,不辜负老师。